close
今天碰巧在msn上遇到之前一起去英國的朋友,是四年前吧,在進大學那年暑假,意外地在外國認識了一堆好朋友,差點就玩起飛越比佛利的遊戲,還好後來沒有.我從沒想過我會跟他們成為好朋友,也許是因為我不習慣遊學團的關係吧.剛開始,大家壁壘分明,女生跟女生做好朋友,男生跟男生一起,就這樣...我跟Phoebe就走得很近,我們兩個常常拿著相機,就到處去照相,Phoebe的照相技術很好喔,所以我的相片都很棒,反觀Phoebe就沒那麼幸運啦,碰到我這個傻瓜,我幫她拍的都不怎麼好,真是對不起她><我很幸運能認識Phoebe,我是個生活白吃,但她懂很多事,也比我沉穩,可以說是互補吧.後來到了愛丁堡,就跟男生打成一片,到處去玩,作一些很蠢的事,哈哈,年少輕狂,還想偷渡國中弟弟進Bar,卻被Bar的保鑣發現.只是過了四年了,大家顯的生疏了,恩,不管怎樣,對我來說,他們都是我生命中的好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