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very busy today! 一早去上完課,因為維璐肚子痛,就買中餐給她吃,誰知學五竟然沒有飯盒啦><這裡的人都會自己帶便當盒,看來我也得去買個餐盒,後來就跑去昨天吃飯的藝園買啦。最近的新聞都在講李敖到北大演講的事,沒想到李敖這麼紅耶,大陸學生都搶著去聽他的演講,還要用抽籤來決定。下午本來跟依潔約好要去辦簽證,但因依潔還沒拿到證明單,我只好一個人進城去了,GOSH! 這裡離市中心真遠,要轉兩次地鐵才會到,本來想說好不容易進城,就逛一下街再回來,誰知因為旅行社要送機票來給我,我只好急急忙忙地跑回學校。我是笨蛋啦,沒有事先把錢準備好,還先衝去銀行領錢,後來才發現其實用提款機領就好了,害我急得要命。晚上等送機票來的人,遲到超久的,真是的。發現一件好玩的事:這裡的警衛看我拿一堆現金給送機票的人時,眼睛睜超大的,害我一直想跟他解釋我不是有錢人啦><只是因為不能刷卡,只好付現。就這樣,一天就在跑來跑去中結束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