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可以唱這首歌了
大家應該都過平安夜吧
可是我平安夜在家當宅女
弟弟和媽媽一起在台灣過節
兩個人還偷偷地交換了聖誕禮物
我被他們排擠了
爸爸則是遠在大連的三不管地帶
也不會寄禮物給我

整個記恨
那我也不送禮物給你們了
(很小孩子氣)

每年的年底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怎麼說呢
就是聖誕節到了
可以收到聖誕禮物
聖誕節之後是跨年
跨年之後是我的生日
又可以再收到一份禮物
總是到十二月就開始盤算要什麼禮物
可是今年很慘
聖誕節和生日都在北京過
收不到禮物(淚)
媽媽雖然說有送我禮物
我也得等到回去台灣才拿得到

前天去班長家吃湯圓
接著續攤去學姐家吃鹹湯圓
冬至就吃了兩攤
昨天去參加久美子開的PARTY
認識了一些人
大家交換了禮物
可是怎麼說呢
好像不夠溫馨
還是我太奢求了
也許是因為人在國外
會偷偷地想念家人
會很想跟家人過節
但又要自己堅強一點了
都是個老女人了
還像小孩子一樣戀家
大概是因為冬天是個非常需要溫暖的季節吧

前兩天都到半夜才回宿舍
累到不行
今天好不容易能在自己的窩好好休息
卻又不停地胡思亂想
人就是這麼矛盾
跟大家在一起玩
會嫌太吵
自己在家
又覺得太冷清


不管怎樣
還是要祝自己聖誕快樂
送自己一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