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真是一個溫暖的地方,我好像很久很久沒去看阿公阿媽了,趁著出國前有空回了一趟阿公家.阿公阿媽從小就帶我和弟弟長大,很疼我們,每次媽媽要處罰我們的時候,都是他們在一旁說情的,把我們兩個寵上天了.雖然阿媽總說"你再看那麼多電視,我就跟你媽說."可是每次一聽到媽媽的車聲,他就會馬上提醒我們,為我們掩護^^那天,阿公阿媽帶我去買出國要穿的衣服,他們的品味跟我差好多喔,可是是阿公阿媽一片心意,我也就盡量不開口.而且我還回阿公家住了一天,阿公還因為我要回去住特別買了一條新被子.阿公阿媽還一直問我要吃什麼,塞一堆東西給我吃.我說我會變胖,阿媽就說變胖才好,我太瘦了,他們真的很疼我.也許阿公阿媽跟爸爸媽媽之間的一些事,真的讓我無法釋懷,但畢竟他們是我的祖父母,每次看到他們為我付出那麼多,我也不想再講些什麼.剛出生時,我曾因為是女生,在家得不到疼愛,但漸漸長大後,他們也越來越疼我,對我來說,這就夠了.阿公阿媽希望我能待久一點,可是因為我也想陪陪媽媽,所以只住了一天,讓他們失望了,我愛我的家人^^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