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大丸前 細心看看 我的路
再下個車站 到天后 當然最好
但華麗的星途 途中 一旦畏高
背後會否還有他 擁抱
                                                                               
*在百德新街的愛侶 面上有種顧盼自豪
在台上任我唱 未必風光更好
人氣不過肥皂泡 (Ha...)
                                                                               
即使有天開個唱 誰又要唱 他不可到現場
仍然仿似 白活一場 不戀愛 教我怎樣唱
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白日夢飛翔 永不太遠 太抽象
最後變天后 變新娘 都是理想
在時代的廣場 誰都 總會有獎
我沒有歌迷 有他景仰
Repeat(*)
                                                                               
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其實心裡最大理想 跟他歸家 為他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