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押,爸爸真的很在意我北大的成績...要是他再問我,我肯定會崩潰的,我都說我要留在台灣了,爸爸還是一直希望我去大陸,這真的很難選擇啦,既然我都已經做了選擇,就不要再來動搖我的決心!至於暑假,本來要去美國,在多方考量下,似乎還是留在台灣比較好...畢竟我花了很多錢在考試上,接下來上研究所,也會花很多錢...應該做個節儉的乖小孩...可是我私心還是想去Perth或是基督城 >< 我真的很敗家!我該怎麼辦勒??埃攸...看來我還是趕快去報LTTC,繳了錢就不會胡思亂想了,也可以利用暑假去學開車,最好是能再學個日文,然後明年寒假跟媽媽去日本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