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剛從大連回來
接著事情就不斷
不停地上課
上完課還要實習
實習完還要補課
整個是個混亂
我都不知道日子過到哪裡去了
回到宿舍 洗完澡 上個網之後就睡覺了
睡覺也是一沾到床就睡著了
隔天又再一樣的循環

不過雖然混亂,還是有值得高興的地方
在實習的班上交到新朋友了
呵呵 但大多都是韓國人
不知道為何
我一直被班上的同學誤認為是留學生
而且還是韓國留學生
就不自覺地跟韓國人走比較近
我默默地想著我以前的堅持是不是被我拋之腦後啦
很有罪惡感地覺得韓國人其實還蠻親切的XD
我是怎麼了
可能是事情太多,整個頭昏腦脹

至於實習的部分
我的功力果然不夠
班上的同學問我問題的時候
我常常都給不出明確的答案
只能說:應該是吧 或是 大概吧
我真糟
看來要多多磨練才行
不然以後要怎麼當華語老師(淚)
加上我的腔調太台灣了,學生常常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我一直在自我調整

話說回來,去實習對我而言真的進步很多
我也能漸漸瞭解學生的難點
還有老師是如何去回答學生問題等等
雖然很累 但是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