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剛考完研究所的關係,去香港的心情輕鬆很多,不管是去哪心情總是愉快的,就連考試似乎都不那麼緊張.考試還是有很多不會寫的,我卻告訴自己壓力不要太大,總是偷看我斜前方的帥哥,讓我考試的心情大好.這次去香港,跟很久不見的Vanessa聚一聚.讓我想起高中在美國的那段日子,雖然時間很短,但很有趣.我覺得香港人都很好啊,像Ray, Gary, Frank, Caecilia, Ann都對我超好的,去美國反而受到香港人的照顧比較多,跟台灣人比較沒那麼好.大美女Tiffany還在舞會前幫我化妝呢,聽說她現在是個法律系的學生.Vanessa更不用說啦,是我在GYLC的手帕交,回來之後也有繼續聯絡.在那次中,我也認識很多德國人耶,很帥喔,哈哈哈,我真是花痴啊.反正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希望能有機會跟他們再聚在一起.帶著充滿回憶的心情回到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