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唸書唸到晚上,常常自己走回來宿舍.以前總覺得宿舍到總圖是一段很長的距離,現在卻覺得這條路好短喔.也許是自己快畢業了,想著未來不知會在何方,開始學會珍惜學校的一切.走在椰林大道,仰望星空,對我來說,是另一種享受,回過身去,看到佇立在黑暗中的總圖,像一盞明燈般,照亮了黑暗.不隻道還有多少機會能這樣走在椰林上,就算有,心境也不同了吧.在這關鍵時刻,朋友的陪伴,家人的支持,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一路走來,真是感謝他們.總是容忍我的孩子氣,聽我講喪氣話,在一旁鼓勵我.人不可能永遠佇立不前,因此,我也該學著向前看,希望未來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恐怖.杜鵑花瓣,總圖大草坪,文院......很多很多,讓我在這四年很充實,很快樂.原來這就是我的大學生活啊,說真的我還蠻引以為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