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都要考試了還生病><昨天流鼻涕流了一整天,本來想說睡一覺就會好了,誰知道昨天晚上鼻塞都睡不好...一大早起來又拉肚子,只好跑去保健室看醫生,不去還好......去了就得還債,大一體檢沒過,醫生叫我順便去抽血.my god 我最怕抽血啦,我跟醫生說我早上沒吃什麼東西,抽血我會昏倒之類的.....醫生都當作沒聽到,還叫我不要害怕. 哪能不害怕啊!!反正就這樣抽了三管.....他說順便檢查一下一些有的沒有的.....其實抽血不會很痛啦,但當我看到我被抽出來那一大管血時,我有種我要暈倒的感覺. 回來趕快吃葡萄補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