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之後當然免不了又要跟朋友們聚餐
可是因為我住在台中,真的很不方便耶
去寄住在朋友家也不敢打擾太久
上台北五天,每天中午晚上都有飯局
害我吃飯都吃到怕了
但還是有很多朋友沒有見到,有時候想說要是住在台北就好了。

可能是在北京待久了
有時候跟朋友都會有代溝
所以回來都需要一段過渡期
然後UPDATE一下自己的資訊
只是半年見一次朋友
變得不熟是在所難免的
我都會有點小難過
不過,這是我的選擇,總是有失有得
做人不能太貪心
要知足才行

寒假回來,整個人就變得懶散
原本該做的論文、該寫的作業都丟到腦後
每晚都告訴自己明天要開始用功
還是渾渾噩噩地度過
回家真好
可以完全放鬆自己
不用去防備
也不用獨立
賴在家人身邊真好
雖然我年紀一大把了
套句媽媽說的話:我在妳這個年紀都當媽了
我應該是大人了
但容我再任性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