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心動
倒不如說是太久沒有認識男生
我想這就和當兵的男生常常有的母豬賽貂蟬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樣的感覺讓我害怕
這真的是心動嗎
還只是一種假象

如果是心動
而我仍理智地去看待它
那麼我注定會錯過

如果是假象
那麼我投入其中
卻造成夢醒的結果

維璐叫我不要想太多
設限太多最終結果就是四不像

話說回來
維璐和亞雯對我有新看法
那即是:我總會在第一次認識男生時,嚇走男生
據他們的說法 我總是一副嬌嬌女的姿態〈事實上並不是〉
這樣的姿態讓男生退避三舍
第一印象就不好
更別說以後的發展啦
害我認真地想
我真的會這樣嗎

當她們這樣說時
我才慢慢地體會到別人眼中的我

我想現在是走一步算一步啦
也許我能慢慢地釐清我的想法吧
希望我不要太過於理智
因為理智的人是不懂愛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